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推重大重点项目快速落地

2020-04-02 09: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征求企业对用电服务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优质服务,助推重大重点项目快速落地。

在走访活动中,该公司通过与企业召开座谈形式,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市场经营、用电负荷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供电公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举措。该公司营销部根据专业工作内容形成服务清册和明白纸,及时向客户推送新政策,介绍综合能源服务,为客户合理优化用电方案,降低用电成本。

为不断深化服务,完善服务举措,该公司定期上门服务,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供电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供电保障;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根据反馈客户用电需求情况,各专业定期会商解决项目用电问题;建立内外协作机制,定期联系项目单位协调项目建设进度;建立上下沟通机制,及时将项目推进情况上报上级公司,及时出具项目接入系统方案,保障重大重点项目及时接入。同时,继续深化降成本、压时间、减环节,对重大重点项目企业用电进行专人调度,保障客户快速接电,并持续关注,为项目快速落地保驾护航。(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