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优质服务•疫路有我”活动圆满结束

2020-04-02 09: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当前,初心不变。为全力支撑国网河北电力公司各项业务稳定运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提升信息通信优质服务水平,3月15日至3月29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协同各地市公司和直属单位,在河北公司全辖区范围内开展186信息通信客服优质服务联合活动。

此次活动以“优质服务•疫路有我”为主题,为避免人群聚集,活动模式以互联网移动交互宣传为主,线下落地为辅。利用门户飘窗、微信公众号推文,向系统内广大用户生动展示了186客服8项以用户为本的服务承诺、涉及11大类106个系统的全覆盖的服务目录、立体多样的服务渠道及简便快捷的服务流程,创新性地对疫情防控期间移动办公、云视会、大数据支撑等8类信息通信新手段和服务举措进行了宣传推广,精心设计线上调研问卷收集用户需求,并以小贴士形式对疫情防控期间5大类45条用户共性问题解决方案进行了主动推送,达到了“宣传渠道立体多元、宣传内容丰富多样、问卷调研注重实效、用户指南精细推送”的活动效果。

据统计,河北省、市、县共计204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此次活动,河北公司本部、直属单位、各地市公司及所辖县公司的8万余名用户,推文累计浏览量7211人次,收集调研问卷5248份,问卷数量达2019年的2.8倍,创新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宣传内容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对提出有价值意见和建议的用户,186客服一方面特意准备了精美纪念品,通过邮寄方式进行发放,另一方面将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后积极向有关部门和人员进行回馈,后续还将开展深入回访,以确保各项问题得到有效受理。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各项优质服务举措,集中展示了疫情期间186客服主动服务的精神风貌,深入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服“精准服务”提供了素材和方向。下一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186客服将继续践行以用户为本的服务承诺,不断加强与业务部门的通力合作,不断创新智能服务手段,不断提升信息通信优质服务水平。(王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