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高阳供电:倡导文明祭祀 防火于未燃

2020-04-03 10:1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叔,清明祭祀防火安全要多注意,电线下面千万不要烧纸钱、放鞭炮……”4月3日,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东王西王村,向村民发放防火护线宣传单,提醒大家绷紧清明防火“弦”。

清明节将至,老百姓有烧香祭祀祖先的习俗。为减少燃放烟花爆竹、祭祀品而引起的火对电力设施造成危害,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倡导文明祭祀 防火于未燃”宣传活动。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在清明节前分组巡视了故障易发点和易燃区域,并对来往的居民、农户等进行“安全用电、文明祭祀”宣传。

据悉,为了确保清明期间供区线路安全,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搭建起防火“安全网”,全面落实人员责任,加强巡视力度,增加巡视频次,对重要线路重点区段进行防火检查;制定防火应急预案,建立应急抢险队伍,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处理及时;对火灾易发区段线路进行清障,对线路保护区内违规堆放的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清理;此外,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还在重要线路、重点区域设置防火、防焚烧警示牌,张贴安全宣传标语,强化群众防火安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防火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出动大量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多条配网线路进行了巡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全力确保清明期间可靠用电。(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