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拧紧临时用电安全阀

2020-04-09 09:5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时用电不能私拉乱接……”4月8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武安市白鹿村进行临时用电安全宣传。

为了确保春季建房高峰期间农村临时用电安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制定多种措施加大农村临时用电排查治理力度,拧紧临时用电安全阀。以手续、表计和漏保为重点,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临时用电户是否安装漏电保护器、断路器、电能表,用电线路是否合格,是否严格履行临时用电办理手续。规范履行临时用电报批手续,建立健全临时用电台账,加大临时用电检查力度,做到合理配置临时电源点,满足广大农户临时用电需求。

同时,该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组织服务队深入农村集市、村庄及田间地头,积极宣传电力方面的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常识,并现场帮助广大农民解决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让广大农村客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