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全面打响清明防火攻坚战

2020-04-09 10:0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4月2日起,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出动160余人,宣传车30余辆,在管陶乡野峪、下站、禅房等8个村庄同时开始驻村防火。这是该公司全面打响清明防火攻坚战的一个缩影。

清明期间是传统焚香祭祀高峰期,加上气温回升、大风天气增多,山地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同时也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极大隐患。为严防火灾事故发生,武安市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在管陶乡野峪、管陶、下站、禅房等8个村进行24小时驻村防火。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现场安排指导清明防火值班及后勤保障各项工作,积极与乡村两委联系对接,协商沟通各项防火护林事宜。160余名供电员工采取“分片包山、责任到人”的方式,分成两组日夜坚守在防火一线,扎实做好巡查防火工作。

同时,武安市供电公司根据清明防火工作点多面广特点,结合往年清明防火工作经验,详细制定防火保电工作预案,成立防火灾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到人。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输、配电线路进行防火特巡,对重点地段、杆塔进行盯防和蹲守,并与政府各部门积极协调沟通,建立火情信息应急联动机制,确保清明节期间武安电网安全可靠供电。(陈四海 杨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