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提质增效从“头”做起

2020-04-09 10:0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较2019年指标而言,2020年指标体系有三个明显的变化,部分指标的计算过程简化了……”近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提质增效指标体系。

学习中,大家从“2+8+9”指标体系的新变化起,紧密结合武安公司经营管理实际,逐项分析了19项“双模拟”指标的完成情况、影响因素、指标短板、提升措施以及管理建议。学习期间,公司各分管领导时而插话询问,时而深入探讨,现场学习气氛生动活泼。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发扬勇争第一、勇当标杆拼搏精神,当好河北南网的排头兵。深刻认识提质增效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提质增效核心内容,发挥指标体系“指挥棒”激励作用,为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全面提升企业的经营业绩。(王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