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现场安全硬核管理

2020-04-09 10:0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在10千伏清化线039线路五湖村东支路6号杆带电接引流线工作班后会上,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安全督导人员对当天工作进行总结点评。这是该公司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加强春检及电网基建全过程管理,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充分总结历年现场安全工作经验,紧密结合安全管理提升工程,制定详细的检修试验计划,以风险预控为切入点,创新开展作业前安全风险预控分析新举措,分析已制定的安全措施中存在的不足及漏洞,并现场制定补充措施,保障现场工作安全万无一失。加大检修方式下电网运行安全分析力度,将安全关口前移,管理重心下沉,要求所有工作现场严格审批执行“三措一案”、管理人员百分之百到岗到位制度,加强作业现场监督检查。

同时,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还引用“互联网+”技术,以微信平台、3G视频为依托,开展现场安全管控辅助性管理,提升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可视化水平,使安全管控质量大幅提升。(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