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早行动防火于未然

2020-04-09 10:0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具完整,导线正常……”4月1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10千伏列江线034线路进行巡视检查。这是该公司提前做好清明防火准备的一个缩影。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提前动手、及早安排,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电力线路安全可靠供电做好充分准备。该公司根据山区线路较多的特点,加大巡线力度和巡线频次,组织对线路走廊内林木、灌木和残枝枯木进行清理,修剪超高树木,对山火易发的特殊地段开展特巡,发现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微信传播等多种形式,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和防火宣传教育,引导文明祭扫,增强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完善防火应急预案,做好事故预想工作,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预测供电负荷,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同时,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强化值班蹲守,在重点区域安排人员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供电万无一失。(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