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河北秦皇岛:复工复产电网安全“云讲堂”同步上线

2020-04-09 11: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榕榕)4月1日,秦皇岛供电公司春检预试第一天,电网安全“云讲堂”同步开讲,近500人线上互动,为确保春检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干部职工再紧“安全弦”。

当日晚20点,“凝心战‘疫’以‘读’攻毒”线上分享会上,安全监察部、工会职工文学协会联合推出“电网安全‘云讲堂’”专栏,文学协会秘书长李榕榕担任主持,邀请公司安全监察部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工王松担任嘉宾,就如何确保春检现场安全、如何让人员到岗到位真正发挥作用、人员到岗到位后什么“应该做”,有什么“不应该做”等话题进行分享,取得积极效果。

2020年的春检,不同寻常,秦皇岛公司严格落实国网、冀北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打响心理战“疫”,守正创新的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引领工作,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复工复产。

分享会以微信群线上语音分享的形式,自2月16日起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四期,秦皇岛公司将线上分享会作为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有力抓手,以“凝心战‘疫’以‘读’攻毒”为主题,本着服务公司发展、服务主营业务的原则,开设了辅助生产经营、贴近文化生活的专栏,以满足干部职工不同精神品味。该活动被冀北公司思政、工会、团委作为品牌进行推广,并号召各单位效仿复制“云分享”的形式持续开展,起到了积极地示范引领效应。

“主持人用温暖坚定的话语传递力量,在疫情面前,我们信心满满,众志成城,疫情的战场上,让我们把这个不一样的春天点亮!”春检预试电网安全“云讲堂”为推动公司打赢防控疫情狙击战,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