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成功处置施工防护架触碰导线故障

2020-04-13 09: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是供电所吗,你们赶快派人看看吧,我们村外有一个施工工地旁边高压线出现了火花,人们都不敢靠近,很危险!”4月10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都亭供电所接到一名护线员打来的电话。

接到电话后,国网河北唐县唐县供电公司都亭供电所所长张爱慧立即带领班员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核实。经核实,当天由于风大,导致10千伏大寺城涧分支001号杆因已施工队防护架倾斜不断触碰高压线引起火花,情况危急,所幸无人员伤亡。随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协商,梳理停电抢修计划,办理抢修工作手续。在申请停电后,工作人员隔离施工防护架,经过3小时紧急停电抢修后恢复送电。

自3月份以来,伴随大风天气增多,该公司加大恶劣天气巡视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当地护线员作用,及时通报线路隐患信息,排除供电隐患,最大限度保障了电网的安全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