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深化特色服务促提质增效工作扎实推进

2020-04-14 09: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服务能带来无形的增值,服务就是效益,让活多变的服务方法、方式体现在我们的供电服务中.....”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为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深化特色服务促提质增效。

在实际的服务中,温暖贯穿每个服务过程,一是实行亲情服务。遇有误解耐心解释,对情绪激动的用户,给予一个情切的称呼,情绪不但化解,还拉近了距离。二是实行微笑服务。针对县城错综复杂的客户群体,微笑一点,春风化雨般的解决疑难问题,取得客户谅解;三是实行延伸服务。对弱势群体,实行保姆式服务,使他们当好供电的义务宣传员。四是真诚服务。少停电、不停电才是电力客户和电力职工最大愿望,少停电,不停电才是最好的服务,该所针对县城街道施工不断,时常施工,对所有电缆入地之处进行分类管理,登记造册存档管理;五是实行流动服务。走进小区社区联系物业、送达告知书,院内有施工,提前与供电所沟通;实行3人管理小组,随时进行巡视、检查,预防问题发生;加强宣传采取大喇叭广播,小喇叭串巷,醒目地点张贴公告,电台播放、微信平台宣传,重要客户当面通知的多种方法,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并准确发布用电信息,最大限度地降低报修数量,通过特色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促提质增效工作夯实基础。(王民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