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打响提质增效攻坚战

2020-04-14 10: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模拟内部利润完成率,模拟内部利润增长率……”4月13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财务部专责小王正在对提质增效两大关键指标进行模拟分析,查找影响因素及指标短板。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提质增效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供电服务品质,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坚持目标导向,制定多项措施,全力打响提质增效攻坚战。该公司紧密结合企业实际,以“双模拟2+8+9”和“供电所8+7”指标体系为抓手,全方位谋划提质增效,全力推动县公司及基层供电所提质增效不断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经营意识,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讨论深刻把握提质增效重大意义,充分发扬勇争第一、勇当标杆的拼搏精神,提前开展形式多样的提质增效基础工作,争当提质增效排头兵。健全机制,细化措施,盯紧提质增效的核心内容,发挥指标体系激励作用,迅速把各部门各专业凝聚到提质增效各项具体工作中来,有效促进业财融合,为提质增效全面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贯载体,利用公司内网和各级会议等多种渠道,积极宣贯提质增效工作精神和要求,将提质增效理念灌输到全员,为全力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营造浓厚氛围。(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