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在山区开发地段加装警示标识

2020-04-14 10: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军城供电所在10千伏和家庄519线加装防撞贴,防止因山区开发出现车辆撞杆事故发生,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他们查缺补漏,减少电力线路外力破坏故障发生。

今春以来,随着唐县庆都山、大茂山等山区旅游开发项目相继施工,有些大货车驾驶员大意或疲劳驾驶,行驶中碰到拉线与电杆的事故时有发生,轻则电杆倾斜,重则杆断线落,严重危及附近居民的平安出行及输配电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为进一步提高电力设施安全防护水平,减少外力冲撞对电力设备造成的破坏。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线路通道内重要施工地段安装使用电杆防撞标识,采用了反光膜材质和黄黑相间的色彩,立体感和鲜艳度十分抢眼,白天醒目、美观,在夜晚灯光的照射下,反光效果强,警示性突出,能让车辆和行人在较远距离内看清电杆位置,从而有效降低车辆对电力设施造成的威胁,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

目前,该公司已在山区开发地段路边的安装了防撞标识14块,发放保护电力设施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地防止和减少了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