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河北隆尧:“巡检+宣传”把好百姓生产安全关

2020-04-15 15:1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隆尧供电员工正在检查变压器设备

“耕地时一定要多注意周边的环境,及时避让电杆和拉线,避免出现撞杆、断线、砸人情况。”国网河北电力(邢台)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张敬科向正在春耕的李大哥讲着。

“好好检查下线路接点,试验下开关刀闸,有隐患的配件咱现在就换掉。”电力巡检员冯运平向正在检查变压器设备的同事提醒着。

4月15日,在第四个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12个党员服务队来到农田村庄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相关规定,提高全民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党员服务队员重点针对辖区春灌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及时消除设备潜在隐患和运行故障,保障春灌用电可靠供应。截止目前,电力党员服务队员累计安全用电宣传197人次,巡检农灌10千伏供电线路28条186公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64处。(摄影报道:程栋 宋英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