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多元服务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2020-04-15 16: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坚强的电力支持,我们企业提高生产更有信心了。”4月15日,河北武安市顶峰热电有限公司的管电负责人提起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综合能源技术推广活动连连点赞。

为了抵抗疫情对企业生产影响,助力广大企业节能减支,增加利润空间,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省综合能源公司技术优势、行业特性,主动作为,通过用能普查、技术推广的方式上门服务,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能源浪费难题,为企业绿色环保节能高效提高生存能力。武安市供电公司4月9日专门邀请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文安钢铁、河北华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安市新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武安顶峰热电有限公司等12家钢铁、水泥、焦化和发电企业直供大客户到供电公司,共同召开了综合能源普查调研会。

与会期间,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结合用能专家讲解当前能源节能前沿技术和带来的效益,听取了目前企业各代表在供电设备运行管理中存在疑难问题,并一一做了解答。同时对各企业用能设备信息情况仔细摸排统计,逐户分析了解企业生产、办公各个环节的能源消费信息及需求,积极为企业支招献策,帮助客户量身定制节能改造应用方案,在现有受电设备不改变的情况下,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王五星 翟录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