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5 16: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塔南路营业厅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省公司通知要求,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维护电网安全,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法治宣传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线上活动为主,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微博等多媒体传播,切实提升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覆盖面、传播力和影响力。线下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做好安全防护,通过摆放展板,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电力法》、《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深入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有关内容,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对群众所提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加深群众对《国家安全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用电观念,对普及安全、合法用电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通过扎紧普法宣传、风险防控两道法律栅栏,大力推进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专项行动和被诉案件总量压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止发稿日已连续726天未发生触电人身伤害案件。(郭耀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