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强化线路隐患整改确保春检质量

2020-04-15 16:3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高昌供电所员工对10千伏铁厂521线路167号杆进行断路器更换和引下线制作搭头处理,及时消除了线路运行中的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强化线路隐患整改消缺,确保春检质量的一个缩影。

自春检工作开展以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分公司多措推进,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检修计划。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分公司克服春检期间点多面广、风雨天气多的困难,各班组和供电所积极联动,重点做好线路设备隐患整改及防树障、防山火、防鸟害、防外破、防漂浮物、防雷工作。为全面开展好本年度春检消缺工作,充分调动检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对所管辖区的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把在线路设备巡视中发现的线路设备缺陷进行了认真剖析,并结合以往的检查消缺工作经验,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春检消缺措施,制定春检消缺计划、实施方案和落实责任人,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线路设备健康、平稳、安全地运行,为春季农忙季节用电高峰期可靠供电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按照“六防”工作要求,将巡视清扫工作落实到班组和个人,并在清扫行动行动中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安全措施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治理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分公司在春检中共发现管理问题17项,整改17项,发现线路设备隐患124项,全部得到整改,落实预防性措施30余项。当前,春检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中。(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