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精心服务地方养殖业发展

2020-04-16 09:3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服务队员冒着大风降温天气,顺利完成了10千伏川夹514线路永芳畜禽养殖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分支互感器的更换工作,彻底解决因电流互感器变比小,不满足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问题,为地方养殖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坐落在黄石口乡岳家台村的永芳畜禽养殖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为当地百姓提供畜禽养殖生产资料的购买、畜禽销售以及与畜禽养殖有关的技术服务、信息咨询。为服务企业发展,去年,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组织施工力量完成了该企业10千伏分支线路升级改造工作,新增1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并对养殖场区供电设施进行规范,助力该企业畜牧养殖业总产值迅速增长,畜禽养殖规模不断扩大。

据了解,养殖产业是河北唐县农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其中以肉羊、肉鸡、生猪、肉牛四大主导产业,为保障养殖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供电区域内全面开展春季服务行动,组织供电所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征求养殖户的用电需求及优质服务意见建议,帮助检查维修漏电保护器、照明、暖风机、自动饲料机等用电设备,更换老化线路,整改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现象,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养殖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养殖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真正把便民、为民、利民服务落到实处,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检查养殖专业户370余户,消除养殖场私拉乱接线路68处,更换互感器14台、二级漏电保护器17台,及时消除了电器设备引发的火灾隐患,确保了养殖户春季用电安全。(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