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警企联动 反窃查违

2020-04-16 09: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震慑违约用电者,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坚持“严、细、实”的工作要求,确保反窃查违工作取得实效。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以“党建+提质增效”为目标,充分利用营销系统等现代化技术手段,重点对线损明显偏高、用电波动大的线路、台区进行全面分析,有针对性的对可能存在窃电现象的台区进行现场检查,精准打击,有效遏制窃电违法犯罪行为。通过电视、微信、广播等形式宣传电力法、安全用电、反窃电相关法律知识,提高用户对窃电行为违法犯罪的人认识。

同时,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强警企合作力度,并与临西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强化行政执法,形成反窃电高压态势,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维护客户和公司合法权益。(纪业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