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6 0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是法定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的宣传普及,提高职工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周密策划,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全国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自14日开始,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在机关大厅摆放全国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六个宣传展板,机关及9个供电所的LED屏播放“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同时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切实增强法制宣传的吸引力,营造全体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同时,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全体职工争当国家安全法律宣传员,引导家属、朋友积极学习国家安全法,切实提高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增砖添瓦。(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