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扎实到位 春检不“简”

2020-04-16 09: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秉承“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组织下属9个供电所结合春季电网运行特点扎实开展春检工作。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重点对通道内树木、杆塔、拉线、绝缘子、柱上变压器及防雷接地设施等进行仔细的巡查,对高低压线路设施、线路档距大、重要跨越,且易发生导线舞动的区段进行特巡,做好记录和线路设备的防风工作,对所发现的缺陷进行了拍照存档,以便分析。为确保配电线路设施安全,一线人员还利用巡视线路实际,对沿线排灌中的居民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科普知识,讲解电力法规相关内容和掌上电力使用宣传

同时,为了有效清理线路通道内各种树障,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9个供电所专门成立宣传小分队,深入管辖乡镇各村、集市、电力设施保护区等地,通过广播宣传、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电力法》,逐步改变树主随意移栽树木的思想;根据现有通道内的树主联系方式,咨询树主近期是否进行树木的移栽,得知树木移栽信息后,第一时间赶赴树木移栽现场,做好线路通道内的树木移栽的监护工作,进一步确保了春季期间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并保障在春耕生产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孙焕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