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项措施提高台区线损管理精益化水平

2020-04-16 09:5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对各台区线损指标进行分析诊断,提出多项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提高台区线损管理精益化水平。

为了加大异常线损整治力度,开展零损、负损等异常台区线损综合治理,解决负荷电压低线损大的问题。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有力措施,开展线损治理工作。该公司建立了主要负责人线损治理承包制,重点对台区“零度户”进行排查,工作人员深入现场对户表、计量考核装置等进行全面清理,对采集装置、户表、考核计量装置的故障问题,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及时完善整改,促进线损指标提升。加大反窃电管理力度,采用实时监控、点面结合、夜查及用电高峰时段排查等多种方式,在供电区域广泛开展反窃电专项活动,对高损台区集中人员,集中时间严厉打击窃电行为,从源头上杜绝计量漏洞。同时,该公司采取抄表质量核查、反窃电排查、核算信息确认等措施排查不稳定因素,利用技术降损方法,进一步管控降损指标,确保线损指标合格率。

此外,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配网线损波动问题成因复杂,影响因素较多等情况,采取主动发现、提前治理的联动治理机制,深度分析线损波动形成内因,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运维管理提升,加大用电稽查,全面推进配网线损治理工作。(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