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狠抓“四到位” 打造平安春检

2020-04-16 10: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春检期间,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狠抓“四到位”,将具体安全措施细化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上,加强作业现场“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安全管控,认真实施春检工作,努力打造平安春检。

防疫管控到位。春检开工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将疫情管控工作纳入安全管理工作。在生产场所管控方面,该公司逐一检查返岗员工及其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确保不漏一人。对返岗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增强员工的防护意识和能力。在现场管控方面,严格控制春检人员的流动性,进入现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每天三次体温检测,工器具进行全面消毒处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大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良好氛围。

措施落实到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细化人员分工、落实安全责任、掌握设备状态、制定细致施工方案、深化检修项目等一系列措施,查找管理漏洞以及管理中不到位、错位或越位的问题,确保各项安全技术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考核到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要求各单位将检查内容层层分解、层层落实,并按照春检方案有关规定,对春检过程中应查出而未查出的问题,或检查后未做及时整改、未采取防范措施的单位进行严格考核,以严格的考核机制促进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其作为电网安全运行日常常态化工作,充分利用排查的有利时机,对发现的突出问题限期整改,立足于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突出重点,确保春检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坚持“边查边改”的原则,在深度和广度上,切实规范人员行为,消除事故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零缺陷、零违章、零事故”。 (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