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高阳县公司:开展校园用电检查 保障学校用电安全

2020-04-16 10: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安排,河北地区高中、初中毕业班级将陆续开学复课。为确保学校安全用电,4月10日,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校园里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为高阳中学开学复课提供电力保障。

检查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员主要针对学校用电的主要配电线路及校内线路,学生餐厅、后厨、教室、公寓楼等设备状况和用电情况,及多功能教学室、实验室、活动室等场所线路安全进行认真检查,该公司供电人员坚持“排查隐患、检查漏洞、彻查死角”的原则,不忽略潜在风险、不放过任何问题对检查发现的不安全隐患和故障进行及时处理,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复课打好保电基础。同时对校园内杆塔、配电室等的警示标识进行规范整顿,并确保配电室门、窗户、锁具牢固,有效防止学生误入。最后,精准了解学校的2020年用电需求和规划,指导学校做好低成本、高效能用电方案和安全用电保证措施。

据了解,此次“复学保电”的行动,为即将复课的高阳中学进行了用电检查及供电维护服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2处,为学校开学复课保电护航。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行动,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新学期的用电安全可靠。(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