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消费扶贫奔“钱程” 土特产成俏销货

2020-04-16 15: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绿色大棚,农户自产有机蔬菜……欢迎大家挑选购买”。4月15下午,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驻村干部将拍摄的农产品图片和视频发在了群里,平日严肃规矩的工作群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原来,尹村镇郑庄村是该公司对口扶贫帮扶村,贫困户手中的农产品因受疫情影响出现了滞销现象,村支书急忙找到驻村干部请求他们一起帮忙策划销路。“线下不好卖了我们可以线上卖啊”首先从公司内部卖起,只要货好肯定有职工支持,甚至会有回头客。据悉,自今年3月起驻村扶贫队已为郑庄村销售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共计9076元。

除了线上叫卖,河北饶阳县供电公的扶贫领导小组还主动上门联系农产品食材进食堂活动,指导所属单位食堂优先购买扶贫农产品。成立消费扶贫专门工作班子,建立了统一、完整、标准、闭环的供应链,帮助农户增产增收的同时拓展了市场销路。(史俊峰、孔俊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