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周活动

2020-04-17 10: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值农忙春耕时节。临时用电、私拉乱接现象时有发生。为保证供好电、服好务,4月16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就此拉开了安全用电宣传周活动。

为加强春季安全用电宣传,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街串巷进行巡回宣传,到街头、农贸市场等行人密集地段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公司抄表阶段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和讲解,将窃电行为就是违法行为向群众普及宣传。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发放用电知识宣传资料,对用户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详细解释。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走访宣传过程中,现场指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当日下载量达50余次、发放用电宣传册100余份、接受客户现场咨询40余人次。

宣传周期间,国网临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醒群众私拉乱接造成的危害,引导群众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习惯的同时,保护供电环境。(纪业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