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清网行动 确保电网安全

2020-04-20 14:5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开展了清网行动,对线路走廊内的树障进行清理,确保雄县电网稳定运行。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针对供电线路走廊内的树障是导致线路跳闸,影响配网线路可靠运行的重要原因,积极与树障所在地政府和村委会协调沟通,取得对清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在树障清理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供电线路附近村民普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安全知识,讲解树障对电力线路的危害,提醒群众们避开供电线路通道栽种树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对于一时难以接受需要清理的私人所有树木,辖区供电所不厌其烦的多次登门沟通,向其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其争取最大利益,并主动为树木所有人联系木材收购渠道,解决清障后树木的去向问题,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树障隐患清理力度,全力保障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雄县企业复工企业、农业生产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供电环境。(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