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超前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2020-04-20 16: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县节后及疫情以来复工企业用好电,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企业,超前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

用电服务小分队通过走访客户,了解企业不同的生产用电需求,广泛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制定节后复工企业服务计划,建立企业客户跟踪服务机制,主动派出用电检查人员走访客户,检查用电设备,为企业排解用电难题。根据“复工一家,检查一家”的原则,深入各复工企业对配电室、配电线路、生产车间电气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接线方式及线路、设备运行状况重新进行检查、核实。同时,发放《生产用电指导书》及安全、科学用电资料,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客户用电需求,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用电指标,引导企业科学用电。(柴相博、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