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

2020-04-20 16: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4月份,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优质服务客户走访活动,通过加强与客户的互动沟通,营造良好的供用电关系,以实际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优质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主要对辖区企业10千伏专变、居民客户、重要客户等进行走访,通过现场沟通、征询意见的方式,实地走访掌握大客户生产特征、主要用电设备容量、经营状况、用电需求,了解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客户反映的困难和需求力争当场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将由走访工作人员带回,由公司协商后进行答复或解决,并组织人员将再次走访征求反馈意见,形成闭环管理。

据悉,此次客户走访活动为期两个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进行分类统计汇总,找出客户普遍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困难,让客户满意。(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