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清除鸟窝专项行动

2020-04-20 16:3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开展线路特巡,对杆塔上的鸟窝进行专项清理工作。

气温逐渐回升,正是鸟儿筑巢搭窝的时节。这些看似无碍的鸟窝,无疑是一个个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定时炸弹”。自3月下旬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组织运行人员,对辖区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并派专人动态跟踪筑巢点,及时梳理线路上存在的鸟窝等安全隐患,减少因鸟害引发的线路故障风险。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运行人员在清除鸟窝的同时开展线路特巡和树线矛盾治理工作。巡视中运行人员对所辖线路进行全面认真的排查,确保各条线路都有专人负责,并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制定有效措施。对线路走廊下树木进行及时清理,存在树木产权纠纷的报当地政府林业部门备案,通过政府的监督催办作用,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