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春检”助力春灌保电

2020-04-20 16: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检查完设备,我们使用起来心里踏实多了,谢谢……”4月15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河沙镇田间地头,全面体检查排灌线路及设备,并帮助村民对春耕生产的用电线路、刀闸、漏保等电力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和消缺维护,周到的服务得到村民感谢。

为确保春耕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在3月份提前组织人员巡视、检查春耕春灌用电线路、配电设备,确保电网安全,及时更换破旧设备和导线,做到排除隐患“不留死角”,使春耕用电设备始终处理良好的运行状态。同时,组织供电所人员进农村、进农田、进大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农民了解农灌安全用电秩序及出现用电故障时如何应对等常识性的问题,保障群众在春耕生产期间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把农村春耕生产用电工作和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相结合,全面检查农村配电设备、线路,为广大农户春耕春种打造和谐的用电环境。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处理春灌用电故障3处,检修电力设备28余台,更换漏保5组,为群众春耕生产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孟祥如 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