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电力“体检”助力学生复课无忧

2020-04-20 17:0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因为疫情期间,共青中学用电设施长期未通电,可能出现故障,我们检查维护该校配电设施、低压线路,为学校复学复课保驾护航。”4月20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高开区第一中学,检查维护校内用电设施。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学校用电设备停滞四个月,缺乏日常维护,加上近期春暖回潮,用电安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为此制订了保电方案,上门了解学校需求,及时对学校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学校的复学复课用电安全稳定。当天,服务队员们重点检查校园供电线路、变压器、用电保护器等设备,加固电力设施接线端子,对线路老化,电压不稳定等常见问题排查隐患,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校方了解电力使用情况,是否存在其他用电问题需要解决,并提醒学校在消毒喷洒时注意电源插座。(孟祥如 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