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加强复工现场安全检查

2020-04-20 17: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作业施工的危险点在哪些地方?工器具是否检查到位?”4月18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反违章安监队在10千伏河沙镇035线路,检查现场安全工作执行情况。

当天,该公司检查人员重点检查现场安全监督管控、作业票安全交底、危险点分析、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该作业现场的工作进度、检修人员安排、文明生产等情况,要求施工人员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有序推进项目施工的同时不放松安全工作中的任何细节,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和完善现场安全防范措施,做到管理到位、监督到位、执行到位。

为拧紧施工现场“安全阀”,保障现场作业人员身体健康,维护安全生产正常开展,该公司自春检开始以来,时刻加强安全红线意识不放松,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严格落实“三到位”工作要求,压紧压实防疫职责,指定防疫专责人进驻施工现场,严格落实防疫管控措施;作业现场严格执行“安规”、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等要求;持续紧盯复工现场,排查现场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作业现场安全有序和员工人身健康安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春检、电网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公司春检、电网建设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孟祥如 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