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筑牢春检“防护网”

2020-04-20 17: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安质部工作人员一早便来到35千伏河沙镇变电站春检预试施工现场检查安措落实情况,筑牢春检安全“防护网”。

据了解,当前正值春检预试高峰期,辖区农网升级改造、设备大修技改、变电设备检修消缺等工程正如火如荼地有序开展着,施工作业点多、面广、线长。针对如此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到岗到位标准,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明确职责分工,现场对执行“两票三制”、标准化作业、危险源防范措施、“四清楚”等进行督察,杜绝违章行为发生,筑牢春检安全防护网。召开春检保电启动大会,强化安全风险意识,部署春检工作,实行安全培训到位、前期部署到位、疫情管控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现场督查到位的管理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有序推进春检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统筹安排人员、设备、材料、工具,落实好防疫期间工作各项要求,熟悉和了解各项检修工作及内容,明确检修时间,提前做好春检疫情防控、人员布置、材料准备等具体工作,加强备品备件储备管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密织春检安全防护网。(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