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电科院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迈上新台阶

2020-04-21 09:2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公布了2019年度(第六批)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国网河北电科院胡文平创新工作室和刘宏亮创新工作室同时获得命名,这标志着河北电科院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为落实中央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要求,鼓励和支持一线职工开展创新创造活动,加强河北省产业工人创新平台建设,经组织推荐、形式审查、综合评审,省总工会联合省科学技术厅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了第六批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河北电科院是河北省工作室入围数量和综合排名最为领先的电力企业。

近年来,国网河北电科院始终尊重职工的首创精神,扎实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工作室聚才释能的创新阵地作用,大力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在创新实践中培养了一大批高技能人才,涌现出了一大批“实际、实用、实效”的创新成果。2019年,河北电科院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先后斩获中电联、全国能源化学工会等高等级成果奖励4项。下一步,河北电科院将持续加强职工创新工作,不断激发职工的创新活力,实现职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田元、高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