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抓好春检保春耕

2020-04-21 11: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清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队来到白合镇歇马村外,及时更换烧断的2814台区排灌变压器跌落上线设备线夹,保障保障了该村16户村民蔬菜大棚及时灌溉用电。

时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大好时节,为确保农民春耕、春灌等农业生产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坚持春检保春耕用电相结合原则,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制定详细周密“电网检修计划”和“检修现场防疫措施”,划分范围,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组织工作负责人提前查勘现场,做到对现场情况、工作内容、施工方法、交叉跨越等危险点心中有数,严格落实“两票三制”工作要求,严把现场防疫关和作业安全关。组织供电所服务队主动深入农民的田间地头、服务到每个机井,了解农民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及负荷情况,帮助用户排查专变及低压侧线路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并督促用户整改到位,防止设备“带病”上岗。开辟办电“绿色通道”,优先处理春耕春灌用户的报装、报修,将优质高效的服务送到农民身边,确保农作物及时“喝”上返青水。同时,利用用电检查、装表接电等时机向用户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推广网上国网 APP、手机缴费等“互联网+营销”服务,为春耕期间农民安全用电送去贴心服务。

据悉,截止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队已向农户发放安全宣传单3000余份,义务检修维护农排线路27条,配变38台,处理隐患缺陷21处,现各基层供电所仍在有序开展中。(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