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促服务质量提升

2020-04-21 11: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至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小组对仁厚镇、王京等6个供电所营业窗口进行了明察暗访,并进行了模拟故障报修,走访了16家用电客户。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内涵,加强窗口建设,强化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抽调办公室、营销部等部门人员组成明察暗访小组,采取事前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各供电所对当前疫情防控时期人员到岗情况、作风纪律、报装抢修等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全面掌握整合后供电所基本情况,查看了各供电所环境,疫情防控监督检情况、营业服务人员着装、文明用语、报装流程及服务技能熟练程度,还通过模拟故障报修回访、问卷调查、谈心交流等,认真听取客户心声,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以查促改,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持续完善服务机制,有效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并根据“定责、履责、问责、追责”的责任监督体系,领导和窗口人员在服务工作中的职责内容、履责要求、问责范围、追责规定进行量化考核,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

通过开展明察暗访活动,使该公司窗口单位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进一步特殊时期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客户安心用电,切实践行了用心服务广大电力客户的诺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