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把好复学用电安全关

2020-04-21 11:2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设备我们都检查好了,可以放心开学用电。”4月19日上午,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组织“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员来到鸡泽县第一中学帮助检查学校的用电设备,为学生复学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受疫情影响,学校延迟开学,校内用电设备长期未及时排查维护,部分用电线路和设备可能出现漏电、短路等安全隐患。为保障复学后师生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未雨绸缪,提前与校方进行沟通联系,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县中学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还重点查看了餐厅、教室、宿舍的用电情况,能够现场消缺的立即进行消缺,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向校方下达安全隐患告知书,制定整改措施和期限,协助学校尽快完成整改。

同时,检查人员还向学校发放了抢修服务卡和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与学校建立联动机制,24小时值班待命,为疫情后学校复学提供了坚强的用电保障。(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