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走家入户 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

2020-04-21 16:2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查电费、交电费、预存电费赚积分、查询停电信息、故障报修,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网上国网App你值得拥有......”近日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居民小区、集市,向广大用户推广“网上国网”App,提高用户电力“获得感”。

    为有效减少客户办电时间和成本,该公司通过员工微信群朋友圈、台区经理微信群、发放宣传单和现场指导等多种方式,多维度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工作,为提升“网上国网”注册绑定数及业务线上办电率按下“加速键”。

   通过积极推广“网上国网”,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电”,适应了广大电力客户的现实需求,让广大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便捷服务”,受到了用户普遍好评。

    下一步,国网安平供电公司将保持积极的宣传推广态势,提升“网上国网”推广力度,实现用电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彭鹏 张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