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公司2020年重点任务

2020-04-21 16:2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为全面贯彻省市公司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和“八大行动”,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制定并下发2020年重点任务分解表。

该公司调控中心立即将文件精神传达至调控中心每位员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开启“奋斗模式”,开启“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做到目标任务不变、措施标准不降、夺回失去的时间,推动公司和电网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

下一步,调控中心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紧紧围绕公司“八大行动”,树立“安全至上,奋勇争先”的思想,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科学管控设备停电计划,提高电网运行和故障处理全方位快速反应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和经济运行,为助力完成公司目标贡献力量。(单建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