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压降故障 提升精益运维水平

2020-04-21 17: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室、班组、供电所召开2020年一季度10千伏线路故障分析会。会上公司总结了2020年一季度辖区配网运行情况,剖析了10千伏线路故障原因,找准突出问题,参照《隆尧县公司2020年运维重点工作安排》的要求,细化故障压降管控措施,全面提升精益运维。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按照“综合巡检、一巡多用”原则,加强高低压线路的日常巡视和高掉闸、林区线路的特巡,人工巡视和带电检测同步开展,提升巡视质量。针对一季度运检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全年工作中要提倡,巡视中存在的盲点,需找准问题所在,提出具体措施,进一步提升配网运维水平。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强化通道治理。公司继续深化通道治理行动,尤其是树害的治理,自三月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共计修剪砍伐树木2655棵,清理鸟窝58处,安装驱鸟器68组。清理台区杂草58处,清理通道异物14处。同步全面梳理线路走廊外破风险点,本着“施工到哪里,外破防治到哪里”的原则,现场交底不流于形式,要紧盯不放,安全标识设置齐全,周边异物清理彻底。

同时,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同质管理,主动服务用户,由“事后追责”向“事前服务”转变,开展高低压设备、用户设备的同步巡检,并对发生过故障的用户设备、投运时间长的用户设备进行“回头看”,督促并协助用户处理隐患缺陷。(刘应坤 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