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拓展营销服务新模式

2020-04-22 16: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在省市公司正确领导下,精准把握发力方向及资源统筹,突出精心服务、降成本、提效益,重点加强营销服务成本管理,清明假期期间,结合自身实际和当前疫情形势,做好防护的同时,开展入社区推广“网上国网APP”活动。

一、活动策划出奇招

因疫情,大学生普遍未开学在家,该公司通过台区经理服务群发布招募志愿者通知,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入户宣传“网上国网”APP,现场指导客户操作流程。大学生充分发挥文化水平高,操作流程领悟快、熟练,政策讲解透彻的优势,2天时间注册绑定用户267户。大学生通过活动参加了社会实践,获得成就感,公司同时节约了活动宣传成本,双方实现共赢。

二、多点同步传统营销

该公司各供电所利用地域优势,在供电所门口设立宣传点,营销部工作人员推广下乡进社区,在易地扶贫搬迁聚集小区设立多个宣传点。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手册,帮助客户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了解自家用电情况,实现网上国网APP缴费。该公司着力宣传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电量电费、电费账单、日用电量等用电信息,办理缴费、新装、用电变更等各项用电业务,实现“不接触,不见面”办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满足了疫情期间客户用电需求。

三、制定长期推广机制

    推广网上国网是一项长期工作,网上缴费已成为发展趋势,通过网上国网APP缴电费,将极大节约代收电费手续费支出,全县14.2万电力用户,将是阜平公司不懈努力,积极推广APP的巨大动力,公司将此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机制,不断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的制定推广方案。

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开展网上营销服务渠道推广应用的优质服务模式,将便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为疫情攻坚战增强动力,以推动公司优质服务水平的提升,为提质增效奠定基础。(王彦、樊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