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突出“四个加强”深化窗口服务

2020-04-23 09: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突出“四个加强”,不断提升营业窗口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加强营业窗口日常管理。严格按照对外公示时间营业,实行无周休、无午休工作制度;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对客户要求办理的业务无论是否对口,都要认真倾听、热心引导,杜绝出现因内部原因对客户推诿等情况。二是加强营业窗口服务设施管理。定期对便民服务箱内配置物品进行检查,严禁存放过期、损坏或其它无关物品;定期对饮水机进行检查,及时更换饮用水和放置一次性水杯,确保饮水设备正常使用;定期检查意见箱并做好登记,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及时准确回复;定期对资料架上摆放的宣传资料进行清理,及时补充,确保宣传资料准确齐全。三是加强营业窗口员工培训管理。每天下班后组织窗口人员学习《营业窗口常用知识100问》,保证岗位操作熟练、规范。四是加强营业窗口服务行为管理。开展“随手拍”活动,每天使用手机随手拍下工作人员的服务瞬间,对态度冷漠、表情严肃、口气生硬的情况进行实况记录,起到“照镜子”“亮丑揭短”的效果;对态度热情、主动服务的留下最美“瞬间”,并倡导大家学习,共同营造文明优质的服务环境。(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