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扎实有序开展春检工作

2020-04-23 09: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将春检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本着防疫原则、安全原则和检修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工程项目开复工、倒闸操作等工作,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确保春检工作切实取得实效。

今年春检工作涵盖电网设备消缺、隐患整治、反措落实等工作内容,为确保春检作业现场安全有序开展,保证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春检期间,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分片包干,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考核,严格落实各级安全主体责任,要求各班组严肃执行“十条红线”的现场管控措施,按照“查安全隐患、查规章制度落实、查责任制落实、查现场安全管理、查薄弱环节”的要求,结合变电站实际开展防风、防雷雨、防污闪、防电气设备绝缘破损等事故季节性防范工作,将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录入隐患系统,实现问题在线闭环管理。

为使春检工作达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落到实处的目的,该公司严把操作流程,管控关键环节,组织人员提前编制操作票,审核现场工作票,重点加强对影响人身安全、影响设备运行安全的隐患进行逐一排查,此外,为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该公司根据现场点多、人多、环境复杂的特点,积极做好各项保护措施,加大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力度,将每项安全防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做到各种风险可控能控和在控。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春检“六查”工作重点要求,并在现场开展“党建+”活动,助力春检工作稳步推进。(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