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景区复园检查服务到位

2020-04-23 09: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国网唐县供电所高昌供电所2名员工对庆都山景区线路设备进行了线路设备检查和安全用电宣传,全力保障景区安全可靠用电。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唐县境内的旅游景点将有序开放。为了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检查人员重点对景区用电设备和供电线路精心把脉、认真排查,并向景区发放“供电服务卡”,明确服务范围、服务电话和服务承诺,建立了“一对一”“点对点”服务机制,随时解决客户的用电问题。同时,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指导客户安全规范用电。同时,对景区用电安全开展特巡,并与景区保持24小时的沟通,对于发现的异常现象将在第一时间派出抢修队员进行处置,确保景区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庆都山、华峪山庄、全胜峡等10多处旅游景点进行用电安全大检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现场督促整改1户,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单100余份。(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