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0-04-23 09: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节能环保是惠民惠国的一件大事,我们供电公司从来都不是以纯盈利目的而存在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促进新能源的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4月21日,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营业厅门口,几名服务队队员拿着节能宣传资料向过往的群众传递清洁能源及节能环保知识,引起了不少路人的驻足倾听。

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分别来到城区和乡镇主要街道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使用清洁绿色能源,号召人民群众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在当天活动中,该公司通过印发国家电网公司《环境管理行动方针》、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环境问题解答之“电力企业已采取了哪些措施来减少输变电设备对环境的影响?”宣传彩页、电能替代典型技术之一、二、三宣传册以及公司在保护环境方面做出的节能减排工作措施等,广泛宣传电能替代的能源消费新观念,鼓励高效能、低煤耗可再生能源利用,普及“电能替代”改善能源结构,绿色环保的效果。并通过清扫街道和绿化带垃圾,以身践行,带动市民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共同营造生态文明。

该公司表示,在今后将大力开展绿色能源主题宣传活动,让广大客户分享生活中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理念与行为,深切感受到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