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快速抢修保障医院用电

2020-04-23 10:0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是供电所吗,我们医院现在突然停电了,你们赶紧过来看看吧!”4月21日18时28分,刚在其他供区做完维护工作返回所里途中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白合供电所所长姚青,接到了一客户打来的紧急电话。

故障就是命令,姚青放下电话马上带人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发现10千伏歇马559线路白合医院的变压器瓷横担发生断裂。当时,因为医院发电机设备零配件处理问题不能用,因此,姚青立即联系,借来一台发电机供医院暂时使用。同时,立即组织抢修工作。他们一方面向供电公司调度、运检等部门汇报,另一方面紧急抽调抢修人员到所里,准备抢修工器具和材料、车辆,并办理好抢修书面手续。经过充分准备,当日下午17时零2分,急抢修人员在姚青的带领下,准备好抢修备件和各类工器具开展抢修。经过抢修人员近1个小时的努力,断裂的瓷横担被成功更换,白合医院恢复了供电。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医院的保供电工作,随时保持与各医院的沟通联系,各抢修单位24小时待命,备品备件齐全,一旦发生停电故障,快速出击,抢修安全迅速。(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