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红马甲”零距离服务电力客户

2020-04-23 14: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得到客户的认可、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我的心里有一种成就感,以后要多开展现场服务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体验到更好的服务。”4月22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梁东来在参加志愿服务后说。

随着气温逐步上升,复工复产、农业用电等用电客户“重新启动”,各类用电负荷逐渐增长,新装、增容业务量明显上升。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了电力相关新政策、用电知识等,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在营业厅门口、小区门口等场所设置宣传服务点,零距离为广大客户宣传用电知识、推广“网上国网”APP。

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节约用电常识、窃电和违规用电的认定和处理方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并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向客户介绍推广急修电话,方便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及时处理遇到的困难,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等线上办电平台,引导客户办理线上交费、业务咨询、线上办电、故障报修等业务。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单150余份,解答群众用电咨询20余人次。不仅使广大客户零距离感受供电优质服务,也正确引导大家安全、节约用电,营造了和谐供电环境。有效的宣传和切实的便利,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