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书墨飘香职工读书活动

2020-04-24 14:1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 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举办“书墨飘香”职工读书日活动,通过阅读分享、好书互荐等多种形式,为职工搭建学习平台,营造崇尚读书享受阅读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安排,动员广大职工读好书、用好书,由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活动采取传统阅读与网络阅读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书香国网小程序,朗读红色经典,讲述战“疫”故事,分享点滴感悟,用文字传递信心,用声音凝聚力量。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提质增效方案要求和职工队伍建设,通过读书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多读书勤思考的良好习惯,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