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服务养殖户畅通致富路

2020-04-26 09: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养殖场安装了新线路,及时通了电,电力充足了,我们致富有奔头,今年可望又有一个好收成。”4月23日,河北唐县西下素村养羊专业户王兴栓看着新架设的线路对供电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河北唐县西下素村是村是一个人口较多大村,全村共有村民2000余户,以前许多村民靠服装加工和外出打工增加收入。近年来,村民们把发展养殖业作为致富的主要门路,在村外建起了50余个养殖场大棚。随着养羊规模的不断扩大,稳定可靠的电压一直是唐县电力人的“心事”。为此,2018年,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为该村养殖区架设了专线,安装1台100千伏安变压器。2019年11月,该公司对该区域养殖户的电力设施又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完成了三相电能表的安装工作,解决了养殖户们的用电问题。

今年以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利用春检时机,专门派人排查养殖场用电安全隐患,对配变设施、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消缺整治,保障配变、低压线路正常运行;开辟养殖场用电“绿色通道”,简化用电申请手续,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办理。利用“网格化”服务网络优势,建立“点对点”、“一对一”常态服务机制,24小时提供供电服务,服务人员随叫随到,确保养殖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